一直都不是很愛運動的我,總算下定決心繳錢去運動

已經上ㄌ四堂瑜珈課程,也翹ㄌ2堂,因為星期三去上課對我來說實在是很大的考驗,

9點40分上課通常下課也都11點多ㄌ,接著12點又要提早上班(所以好像給自己一個好的藉口,那就繼續睡ㄅ然後就順理成章的翹掉)

雖說是瑜珈其實也是有分的,我學的是比較動態的哈達瑜珈,當然也不會看到像軟骨功折來折去之類ㄉ,程度上來說就是去拉拉筋讓

身體每個細胞活起來,真的很舒服..當然我也是很認真的在上課,努力配合老師的節奏,吸氣.吐氣...

一直以來配合上班時間,所以白天總是睡到自然醒,雖然很幸福但是也讓我睡去太多美好時候...這也是讓我想改變作息的動力ㄓㄧ

至少一個星期又多2天是早起,哈哈...這是自我安慰的話

等我學有所成在和你們分享瘦小腹的心得,只是有點困惑因為瑜珈老師並沒有很瘦ㄝ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