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沒有一首歌會讓你想起我
燈熄滅了 月亮是寂寞的眼
靜 靜看著誰孤枕難眠
遠處傳來那首熟悉的歌
那些心聲為何那樣微弱
很久不見 你現在都還好嗎
你曾說過你不願一個人
我 們都活在這個城市裡面
卻為何沒有再見面 卻只和陌生人擦肩
有沒有那麼一首歌 會讓你輕輕跟著和
牽動我們共同過去 記憶它不會沉 沒
有沒有那麼一首歌 會讓你心裡記著我~
讓你歡喜也讓你憂這麼一個我
 
最真的夢 你現在還記得嗎
你如今也是一個 有故事的人
天空下著一樣冷冷的雨
我在同樣的時間 昨天已越來越遙遠
 
有沒有那麼一首歌 會讓你輕輕跟著和
牽動我 們共同過去 記憶從未沉沒過
有沒有那麼一首歌 會讓你心裡記著我
讓你歡喜也讓你憂這麼一個我
 
有沒有那麼一首歌 會讓你 輕輕跟著和
隨著我們生命起伏 一起唱的主題歌
有沒有那麼一首歌 會讓你突然想起我
讓你歡喜也讓你憂這麼一個我
 
我 現在唱的這首歌 若是讓你想起了我
湧上來的 若是寂寞 我想知道為什麼
woo....
有沒有那麼一首歌 會讓你突然想起我
讓 你歡喜也讓你憂這麼一個我
 
我現在唱的這首歌 就代表我對你訴說
就算日子匆匆過去 我們曾一起走過
我現在唱的這首歌 就 代表我對你訴說
就算日子匆匆過去 我們曾走過
就算日子匆匆過去 我們曾走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