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8年的第一天陪同學喝的爛醉,第一次醉倒......

回顧這一年在妹妹身上有許多轉變,而我停留在原地

好像發生不少事,只是這些事跟我沒什麼直接關係

就連家鄉的火車站也改建到我快認不出來,原來也有像大都市的一天

看電視說當兩手交握,右手在上的人感情用事,左手在上的人理智不容易衝動.....那從現在開始我想試試當個??

09年的第一天我會因為連續上班13個小時而累掛吧 @@我不是要抱怨 而是感恩啊

這個節骨眼我還能累掛^^*

今年跨年那兒也不去,會好好在家祝福大家

大家2009年愉快        新年快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